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深人靜了,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著 把燈關掉,就著電腦顯示器的微光 聽見自己敲打鍵盤的聲音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 習慣了在很深很靜的夜里睡去 在很早很淡的清晨醒來 習慣,總是要命的習慣 無法改變,無法摒棄,無法遺忘。 寂靜的夜晚,卻不知心已飛向何方。 淡淡的憂和著淡淡的痛 可是,這些感覺又有誰能懂呢、? 我們總是習慣上網到深夜 彼此莫不作聲 習慣了,在寂靜的深夜里 敲打鍵盤發表一些無關痛癢的文字 不是因為寂寞,不是因為孤單。 只是因為習慣。 可是,有時候我怕死了這種習慣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 每天深夜游蕩在網上 有時候無所事事,但就是不肯睡去 有時候強逼自己早點關掉電腦 但是躺在床上,卻發現沒有一丁點的睡意 習慣了,在深夜里渲泄自己的心情 寂靜的夜晚,總是我們這群寂寞的孩子解下心防放松自己的時光 其實,我們不叛逆。 只是,我們重感情。 其實,我們都是可愛的孩子。我們只是一群天真,善良,可愛的孩子。 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 時光荏苒,而我們依舊在這一世不斷的走走停停。 錯過,也許后悔難過 等待,也許痛苦難挨 夜里難以入眠,情緒里有太多的難以面對 我們總是發現周圍有那么一些人感覺有些陌生,有些熟悉 那些人,無關愛情。 但那些人,卻是我們最值得擁有的財富 有些人,像煙花,美麗卻短暫 但那不屬于我 深夜,學會自己抱著自己。那些屬于我的,我會永遠珍惜。                                                              ——川

最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你之所以習慣一個人,說自己不怕孤獨,是因為你沒有體驗過有人陪伴的滋味。 二、無趣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我們沒有堅持那些有趣的活法而已。 三、我佩服那些可以隱忍的人,將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只取快樂與別人分享,其實內心悲傷早已泛濫成災,卻看上去若無其事,歲月安好。 四、總有一天傷口會慢慢愈合,因為我們的生命本身就包含著治愈的力量,于己,于人。 五、我從童年繼承下來的東西只有一件,就是對平庸生活的狂怒,一種不甘沒落的決心。 六、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自己,而是要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盡快發現自己。 七、所有流言蜚語都為人津津樂道,人人都熱衷于他人的不幸。 八、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九、人生就是這樣,得失無常。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凡是路過的,都算風景,能占據記憶的,皆是幸福。 十、明知你不是最好,別人就是代替不了,也許一不小心彼此就白頭到老。 十一、那時的你是最好的你,很多很多年以后的我是最好的我,最好的你和最好的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 十二、文化像一條河,每個人都是河里的魚,魚游不出河,我們每個人也跳不出自己所在的文化。 十三、在人滿為患的公交和地鐵上,擠滿了所有人的孤獨。 十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十五、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關系,各有各的底線。 十六、不知道是往前走呢,還是已經站住了,心里只覺得一浪一浪的波動,似一片波動的黑海,黑暗與心接成一氣,都渺茫,都起落,都恍惚。 十七、人年輕的時候是很傻的,連愛情里也要爭個公平,我愛你,而你不愛我,抱歉,這交易不能達成。 十八、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只是遇到合得來的人,就掩飾不住自己的熱情。 網絡上很火的熱門文案 一、感情這種東西,已經不可依賴,如今世道變成這個樣子。越是有才能的人,感情就越脆弱。 二、傷到深處是不愛不恨,不管不問。從此山水不相逢,不問舊人好與壞。 三、心有方向并懂得未雨綢繆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目光放遠一點,不必糾結于昨天,你一定行! 四、我要努力賺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五、他捏著一把糖,逢人就發,你偏說你的這塊最甜。 六、時光靜悄悄地流逝,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而有些人因為閑而活得壓抑 七、我不怪你,沒有陪我走到最后,我也不怪緣分,遣散了我們的感情。我只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八、今天掃完今天的落葉,明天的樹葉不會在今天掉下來,不要為明天煩惱,要努力地活在今天這一刻。 九、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卻又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的更多。 十、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十一、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二、世界這么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三、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只有便宜貨才會被哄搶。 十四、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盡管這樣,他站在那里,你仍然會走過去牽起他的手,不由自主。 十五、你說牽了手就算約定,可如今卻只留給我背影。 十六、青春不長不短,恰好容我們短暫憂傷,然后抬頭朝著陽光的方向,一路向前。 十七、凌晨四點鐘,看到海棠花未眠。 十八、曾經以為共偕老長相守的愛情才是幸,幾經生死后,方知珍惜眼前才是福。所以再也不奢天長地久,只要此刻還在手心。 十九、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二十、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二、可能喜歡一個人就是明明你想哭,但卻強扯嘴角給他想要的祝福。 三、女孩子,潔身自好就是白,自力更生就是富,內外兼修就是美。 四、望眼欲穿,千里云煙的思念。面朝北方,想你,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五、我說過的三個謊話,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再也不熬夜了,和再也不喜歡你了。 六、戀情是生命的全部,失戀是戀愛的前提,她會讓我心動,但不會讓我死心,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前面有更好的風景。 七、你不懂那種看你一眼就會笑的人是有多么的喜歡你。 八、時間教會了我忍耐與包容,卻教不會ta對我的理解,有些事情只能放在心上,有些人只有對她飯來,時間可以幫你過濾掉那些不屬于你的東西,謝謝你,教會了我放棄。 九、不能一直踮著腳尖愛一個人,重心會不穩,撐不了多久,身疲心累。 十、不要因為世界太過復雜,而背叛了你的單純。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孩子,可惜大多數人都忘了。 十一、人生成功的第一秘訣是:不要把命運看成女神,而要把命運看成王八蛋。 十二、當你不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的時候,你才能更專注于你想做的事,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原來收獲得更多。 十三、留不住的人沒必要強求,不合適的人終究會分開,可以不聰明,但別不清醒。 十四、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只有,他愿不愿意為你改變。 十五、想你的時候,我就抬頭仰望,看寧靜的天空,待溫暖的陽光。 十六、日后你和她相濡以沫是否記得你還欠我一個未來。 十七、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的說出自己的秘密,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 十八、容易被激怒的人,要么太弱小,要么太敏感,所以,要么自己強大,要么學會無視。 十九、每一次的等待,都被刷上厚厚的蜂蜜。像是知道你總會來,而我只需要乖順的'等。等大雪紛飛,冰川失眠,你就會帶著厚重的溫暖,給我熱得發燙的寵溺。 二十、生活很累,別讓心靈再累;生命不長,別讓自己硬扛。 >>>更多美文:好文案

那天看電視劇,演到一對相親男女,正默默無語地吃著飯。“真是民以食為天,吃飯,可是件大事。”老公在一旁笑道。我忽然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吃飯,的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啊。 男女雙方第一次見面,通過吃飯,可以了解對方的口味,還可以發現對方的生活態度及生活習慣。我有一位女友就是因為相親時對方總是“吧嘰”嘴,她難以忍受,因此堅決地拒絕了這位男士。 在我看來,吃飯其實是直接和幸福相關的。我和老公結婚之初,我便對他說:“你可以去忙你的事業,但是晚餐盡可能地回家來吃。”我們早餐各自在外吃,午餐和同事們一起吃,因此對于我來說,趁著晚餐,一起聊聊一天的工作,或者發泄一下一天的不快,然后溝通一下彼此的感情,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如果晚上都不在一起吃頓飯,這個家庭的凝聚力將會越來越少,直至形同陌路。我有位同事娟子,夫妻倆都是挺有事業心的人,小日子也過得很紅火,買房買車不說,孩子上了名校。只是當許多人都羨慕娟子時,她卻覺得日子過得索然無味。問她怎會如此,娟子開玩笑地說:“或許是外面的油吃多了吧。”因為工作的緣故,兩人總是吃外賣,偶爾能夠準時回家,也懶得做飯,甚至連家里的米都發霉了。這樣的日子讓娟子覺得與自己想像中既溫暖又貼心的婚姻生活漸行漸遠,甚至看到老公回到家便打開電腦玩游戲,她都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與他開口說話。長此以往,娟子不知道自己的婚姻,路在何方。 明明沒有任何矛盾,明明在外人看來如此美好,可是當事人卻很迷茫,可見,吃飯是多要緊的事。昨晚,我準備晚餐的時候,就想著:今天老公想吃的是什么呢?他最近工作上的壓力有些上火,所以應該吃些清淡的,黃瓜炒雞蛋剛剛好。而老公看到桌上有這樣一道菜,也很感動,還將炒得嫩嫩的雞蛋夾進我的碗里。 不用開口說話,美好的情感也能默默地相互交匯,這就是吃飯的魅力。所以,吃飯,它不但讓兩個人互相了解,還有利于婚姻的幸福,真的是一件要緊的大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玄關家具工廠桃園中壢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屏風訂做 台中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桃園龜山雙人沙發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高雄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b7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