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沙發茶幾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雙人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架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特賣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沙發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來不曾想過會有這么一天,淌過人生的河流,經歷了太多太多的東西,痛苦是在所難免的。為了走出一個人生低谷,我走進了一個迷局,我愛上了一個人,確切地說,是一個幻影,一個我自己虛構出來的人,我只是在為自己編織一個夢。 或許是日積月累的好感積在一起,或許是心靈太孤獨,也或許是太渴望被愛的感覺了,面對他的舉動我無力地繳械投降了,盡管我還辨不清他的所思所想。 盡管平時開朗活潑的我說話顯得有些隨意,但我內心還是一個挺保守的人。在Q上,因為不是面對著面,不會覺得難為情,所以這時的我要比平時大膽,說話也出格些,但當面對面時很多話卻是難以啟齒的。對于他的舉動,我找不出答案,對我的渴望,是因為婚姻帶來的疲憊,還是夜色中的我與白天的不一樣刺激了你的好奇心,以致激起了你的獵奇的欲望? 女人都希望擁有被人寵愛的感覺,在經歷了那么多后,愛已經被磨掉了,撕破的裂痕怎么補痕跡都是無法抹去的,更何況沒有人愿意主動去修補這一切。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孤獨過,就像一個站在舞臺邊的人,看著舞臺上的人在歡笑著,而這一切卻與站在旁邊的觀眾我無關,我可以哭,可以笑,卻無法融入其中…… 不經意間,我陷了進去,竟然開始懷念他那溫暖厚實的胸膛,想念他的吻。我為自己感到羞愧,但卻無法說服自己。當他近乎霸道的命令我抱著他時,我很矛盾,我真的很想伸出雙手從后面緊緊地抱住他,把臉貼在他的背上,但是我不敢,我怕我會越踩越深。我開始擔心,我握不住自己的心,更握不住他的心。一直以來,我都是理智的,我能近乎殘忍地控制自己的感情和欲望,使自己免受傷害。在那天之前,我已經下了決心,藏起這段過去,不再見他。但這一次是怎么了?我是如此的留戀這種躲藏在黑夜中的感情,聽到他的聲音,甚至沒有過多的猶豫就做出了決定。這是愛嗎?還是依賴?他是那么的強勢,再這樣下去,不敢想象會發生什么事情,但我知道無論怎么樣,受傷的最終也會是我。 有人說男人理性,女人感性,但我認為是女人容易被表面的東西所迷惑,她只要一絲絲的幻想就行了,而男人想得更多的是現實,有多少能抓到手里,才是他們所要想的。一旦突破了界限,一切就會變味了,也不會有永遠。當新鮮過去后,剩下的就是痛苦了。我不想有那一天,我只想在若干年內,可以的話,讓我在想起你的時候,或者你想念我的時候,讓我輕輕地靠在你溫暖的胸膛前,讓你擁抱著,聞聞你身上那股淡淡的味道……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多么奢侈的希冀。 此時此刻,我的心里矛盾極了,理智告訴我,我們不應該再見面了,或者說不應該再往下發展了,而且很明顯的,我發現他最好的朋友好像早已洞釋這一切,只是我不知道他知道的有多少。那一晚我多少有點尷尬,對于他們的打趣,我不敢否認也不敢承認。如果他的朋友不知情的話我認了就是不打自招,如果他是知情的,我過于強辯的話卻又會讓人心里發笑,笑我假正經!有一句話說,發乎情,止乎性。我們能做得到嗎?只要不突破這個界限,我愿意在心里為你留一席位置,我想念你,想念你的聲音,你的擁抱,你的吻……我說過,我只需要每天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句貼心的話,和你一起分享彼此的樂與愁,但我知道我無法擁有這一切…… 一直以來自命清高的我想不到也落了俗套,最初的狂熱和迷惘過去后,我終于可以靜下心來思考一切了。此刻我終于明了我在對方心中的分量了,我為自己的幼稚感到可笑,但是否太遲了點呢?我這人太戀舊了,也或許是太容易脆弱了,一絲絲的感動就能讓我為之心動。 很多時候無意犯錯誤,但卻總是不經意間做了許多錯事。聽著一首首憂傷的歌,淚水充盈了我的雙眼,我得為自己的任性妄為負責任。一直以來我自信、自傲,面對誘惑,我從不為所動,無論是對待感情還是人際關系,我都能理性地分析,再做出正確的判斷。但有時我太任性了,明知是錯的,卻愿意讓理智跟著情感走,我過于相信自已的感覺,總愿意把一切都往好的方面想。因為我的迷惘和貪念,我想我不但失去了一位朋友,也讓別人有了輕視我的機會。 每每想到這些,心里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痛。強忍內心的痛楚,我對自己說,這是你必須要承受的,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換來同等的回報的,并不是愛了就會幸福的。 你知道嗎?近來我常常在獨自思考,好像站在一個十字街頭,我在徘徊,在猶豫,我不知該選擇走哪一條路。 我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更不會輕易交出真心,有時我甚至覺得我愛上的只是我自己虛構出來的人,我只是在為自己編織一個夢。你總是說我多愁善感,可是你知道我為什么會多愁善感嗎?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總是想擁有一些不該擁有的東西。 或許是期望太高了,雖然我知道我的執著是錯誤的,但是我無法忘記那段日子所給我帶來的痛苦,或者時間能撫平傷痛,只是傷口雖然好了,痕跡卻還在。 我曾一度掙扎,但痛苦依然,一位故友的經歷給了我當頭一棒,終于,我下決心走出陰影,重塑自我。但這時的我已不再相信旁人,我開始在空間寫日記,也是那個時候,你進入了我的生活,一年多的時間,你一點點地走進了我的心里,如果沒有那一天,我也不會想到你原來在我心中占據了那么多的位置。我想,你更多的是被我空間里日記的幽怨所吸引,或者你所喜歡的也只是你想象中的那個我吧!愛情,曾讓我受傷,我不敢再輕易言愛,但讓我放棄這段感情,心中又有萬般不舍。我并不是如你所想的,是那么輕易地會喜歡上一個人,也并不是如你所想的那么隨便,什么樣的男人都能靠近我。曾經有一段時間,為了讓自己忘記這段感情,我放縱著自己,白天拼命地工作,夜里瘋玩到半夜,讓自己沒有思考的時間,但是我發現自己這樣更加痛苦,無論我下了多大的決心,只要看到你,聽到你的電話,我就會心軟…… 有時我很想見見你,聽聽你的聲音,很懷念被你擁抱的感覺-----抱著你的身體,把臉輕輕地貼在你的胸前,聽著你的心跳,聞著你身上淡淡的味道……這個時候,我的心里就會特別的寧靜,我知道,我貪戀這種感覺,但是我從來沒有向你開過口。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給到你想要的東西,而且我也很明白,你是屬于別人的,或許我開口了,你也會滿足我,但是我寧愿等,等哪天你終于明白了,給我一個擁抱,發自內心的……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在一些感情中,并非是真愛的一方,有時為了應付另一方,常常不會直接表達,說我愛你,或是給對方許下什么承諾,一方面是怕這種承諾和表白會讓自己沒了退路,而說了真話,又怕矛盾立刻激化,給自己帶來不良后果。所以,他常常會取中間道路,用曖昧的話或是某些替代語,讓對方產生誤解心理,以求得心理平衡。而你呢,好像也從來沒有直接對我說過什么,總是一味地向我求證而已,這不由得不讓我再次審視這段感情,它是否真如我所想的一樣,還是我是真的誤解了。 我在想,我是該回頭呢,還是該繼續往前走,你并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我需要的并不是精神的戀愛,我只是想找一個能保護我,給我溫暖的臂彎……此刻,我站在一個十字街頭,我想,如果我選擇了回頭,那以后我將關起心門,藏起所有的感情,;如果選擇繼續向前,那么你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嗎? 在黑夜,思念會像野草一樣瘋長,我是該把它扼殺在我的小宇宙里,還是任其自由發展,最終泛濫成災呢?

香港TVB的《宮心計》其實就是攻心計,主人公劉三好,劉三好溫柔賢良,凡事為他人想,秉承亡母遺訓,自始至終恪守“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行為宗旨,得天庇佑,數度逢兇化吉,終得幸福圓滿。 現實生活中,無論在職場還是其他社交的場合,人和人之間宮心計一直在上演,雖然像劉三好這樣的人物不多,但是在利益面前,總有人會費盡心思,非要來個爾虞我詐,勾心斗角,玩什么攻心計。 人嘛,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即使學會了讀心術,學會了看微表情,也不一定會看到真正的內心世界。生活像個舞臺,有心機的人,就像是帶著面具做人,或者他們就像變色龍一樣,隨著世態變得讓旁人無法察覺他的內心世界。不過再狡猾的狐貍也是逃脫不了聰明的獵手。畢竟這個世界,總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善良的人,害怕遇到有心機的人。感覺在一起總有種被利用的樣子。而且心機的人,未必把真心掏出來,而且心機重的人,總是處心積慮地給自己打小算盤,不會讓自己吃點虧,這樣人好可怕呀!其實這也是一種攻心計。因為都是在利益面前。 現在有不少的直男,直女,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里,時時向別人流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并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諷刺。直女就是恰恰相反的。這樣的人不好相處,感覺也是得罪不起的,他們也不會聽別人的好言相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宮心計,聽起來好像只存在宮廷中,其實并不這樣的,其實到處都是宮心計,只有在利益的面前,為了一己私欲,總會做出一些事情,表現的心機重重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會玩的人還是會玩的。不過玩不起的人還是有的,因為這個并不很好玩,要勞心勞力的。而且玩宮心計也是件累人的事,一般人還是不要玩了,因為真的不好玩! 雖然《宮心計》只是個電視劇,也只是個虛構,略有夸張,可是生活中只有經歷的人,深知宮心計的可怕。帶有心機的人,固然沒有安全感,至少我們可以惹不起,可是我們躲得起。就怕如果有一天,真的斗起來,可能會一敗涂地,兩敗俱傷。那么不想讓劇情重演,我們就要擦亮眼睛,就像那句話,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宮心計就在生活中,無論怎么樣的結果,受傷的,不只只有一個人,也有可有是一家人。 宮心計就聊到這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有一種懂得,在光陰中含笑。 喜歡懂得這個詞, 每次想起都有一種無法言說的美。 總覺得,懂得是有溫度的。 心懷一份懂得, 在陰郁的日子里,安放一縷陽光, 在平淡的日子里,藏一份開闊。 生命里多了份懂得, 便能讀懂時光變遷,善待自己。 生命真的無需太多, 有花香,有懂得,有陽光,便足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高雄小港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特賣訂製 桃園楊梅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7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