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皮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家具設計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L型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皮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曾試著去忘記,去忘記那份不屬于自己的愛,可是終歸忘不掉,今夜的我又獨自守在窗前黯然神傷,剪不斷理還亂的記憶又從昨天一般浮現在我腦海中,一切愛與緣皆從去年8月開始,回想起那一天的場景依然清晰可見,那帶著孩子般的陽光笑容,溫暖我的心,簡單的四目相對,又仿佛認識好多年一樣,既然從那天認定啦就不要改變,可是現在的我就像乞丐一般乞求愛情卻不稱如意,點點相思點點憂傷像重擔一樣強壓在心上,痛得無法呼吸,愛情愛情真是一件苦惱的東西,它就像一杯帶著澀澀的苦味的咖啡,明知道卻還是想一嘗它的滋味,明知道前面是一口很深的陷阱卻還是忍不住想往下跳,現在的我多想你能見到我,祈求老天在讓我們相遇,哪怕只見一面也好,我只想在默默的看著你,哪怕一眼,只想在看一次你的笑,哪怕一瞬間,我就足夠啦。

在一年一度的四月清明節里,鮮花與懷念,已經成為了人們對已故親人祭奠的心靈寄托之物。 多年前,我曾見到過一種“禾雀花”,它每年只在清明節前后的幾天內開花,花朵如小鳥一樣,似千萬朵小鳥棲息于樹枝之上,蔚為壯觀。花兒長有眼睛狀的小孔,孔內流出的液汁仿佛流血一般。摘一朵花放在手中,兩個小時后花色變成褐色,與麻雀的毛色一樣。人們說,這是一種靈性之花,因而被視為“清明花”。 其實,植物學中真正叫作“清明花”的是一種木質藤本,生于云南南部,廣東、廣西和福建也有栽培。它原生長于山林之中,后開始人工種植,別名比蒙花、炮彈花、剎搶龍。常綠木質大藤本,具乳汁,莖有皮孔;卵形葉對生,先端銳尖,有小毛,側脈明顯,聚傘花序頂生,開花3至5朵,花大,漏斗形,白色,有香氣,花冠5裂片。因它在清明前后開花,故名“清明花”。 清明時節是蠶豆花開的日子,也是桑蠶養殖的最佳季節,因而在湖州一帶自古就形成了一種“蠶桑文化”,并與著名的“湖筆文化”構成了湖州歷史悠久底蘊深厚的兩大民俗文化。因此湖州自古就有了“掃蠶花地”、蠶花生日,焐蠶花,點蠶花燈等民間習俗。 說起“清明花”,自然就會使人們想起唐代詩人杜牧的《清明》詩:“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杜牧不僅寫出了美麗纏綿的清明雨,也把杏花村的酒文化推向極致。 然而,唐代詩人韓翃的清明詩《寒食》,卻獨特地寫出了最美的“清明花”:“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日暮漢宮傳蠟燭,輕煙散入五侯家”。宋代詩人陸游的 清明詩《臨安春雨初霽》:“世味年來薄似紗,誰令騎馬客京華?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矮紙斜行閑作草,晴窗細乳戲分茶。素衣莫起風塵嘆,猶及清明可到家。”,總讓人感受到花、雨和清明的美妙意境。 于是,我尋思,清明是節令,也是季節,更是心情和文化,是我們世世代代傳承的一種生活方式與生存文明——“歲月似流水,人生如飛花”;我尋思,在清明節,“清明花”也就自然構成了永遠的文化情結和永恒的滄桑喜悅。 另外兩種被人們廣泛熟知的“清明花”,就是杜鵑花(映山紅)和油菜花了。唐代詩人李白在他的《凈興寺杜鵑花》詩中說:“一園紅艷醉坡陀,自地連梢簇蒨羅。蜀魄未歸長滴血,只應偏滴此叢多。”,杜鵑啼血的鮮紅給人們強烈的懷念之情。宋代詩人楊萬里在他的《宿新市徐公店》詩中說:“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油菜花遍地的金黃色,雖然沒有紅色濃艷,沒有綠色的厚重,但卻開出了一種樸實的風格,花香之中讓我嗅出了親切的鄉土氣息,倍加增添了一種濃郁的思念之情。 聽人說起一則俗話:“清明戴花,來世有媽;清明戴青枝,來世有親人;清明插楊柳,來世有娘舅。” 這是多么美好的人情向往呵!我突然想起在一個雨后的清明,我帶著兒子去給父親上墳,在寧靜的山水之間,忽然聽到遠方有歌聲傳來——原來那是一首濕漉漉的《丁香花》,歌曲前的女聲獨白清亮感人——“暖風吹過的季節,天空飄過丁香雨……丁香花開,丁香花落……”我仿佛發現這是上天唱給父親的歌謠。兒子也在一旁聽著聽著,便入迷了,他立即奔跑到附近的山坡上,去采摘了一束“清明花”——幾乎包括山坡上清明節開放的所有山花。瞬間,我被徹底感動了,于是我急忙要過兒子手中的“清明花”,虔誠地獻在了父親的墓前,并恭恭敬敬地向父親躹了三個躬……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不怕使壞,就怕耍賴。”這句話已在我嘴邊掛了很長一段日子。 天要下雨,盡管下唄,反正誰也攔它不住,可是這場雨斷斷續續從年初開張,翻來覆去儼然就下成了“新常態”,連各種陰沉搞怪的表情包都附贈到家。即使某些肥皂劇遠比王婆的裹腳布更臭更長,隱蔽而且變換炫酷的手法猛刷收視率,也絕對刷不出這樣離奇的存在感。什么叫有目共睹?這就叫有目共睹:差不多長達三個月時間,偶爾點綴的晴天虛與委蛇,間或穿插的陰天故作矜持,唯有雨天才是春節前后包打包唱的主角。你想想看,一位女演員自恃演技超群,在電視劇中分身飾演多個角色,通吃大爺、二爺、三爺、四爺、五爺、六爺,會不會把觀劇者全都虐成唐老鴨?任性而耍賴的雨天就這樣改變了我的看法:撐傘出門,我是被虐的唐老鴨;開車上路,我還是被虐的唐老鴨;坐在家中,哪怕目光不投向窗外,我仍舊是被虐的唐老鴨。被虐之后,我要找尋一處不那么潮濕陰冷的地縫去鉆,居然也不是一件輕松容易的事情。 雨天本該有海量的詩意和感悟才對,我怎能害怕被虐而叫苦?“細雨魚兒出”是蠻好的句子,“點滴到天明”更是玄味無窮,因為它能留給人們追憶和思索兩方面偌大的回旋余地,從少年、中年到老年,從歌樓、客舟到僧廬,雪泥鴻爪,地北天南,無非悲歡離合。能夠參透這一層級,半個雨夜囫圇失眠真就極其值當。雨天以各種方式寵溺、犒賞詩人和哲人,但澎湃的恩澤如同泛濫的愛情,恁誰也招架不住。 一個人要是頑固耍賴,借錢不還,欠債不償,法院動起真格的來,將他一把拽入失信人名單,通網可查,全網可見,就足夠他飽喝一壺,出遠門難上加難,乘坐不了飛機、高鐵,住賓館則要碰一鼻子灰,居家度日、消費也會受到大幅度限制,如此一來,老賴多半會感覺眾人用手指頭狠戳自己的背脊骨,打臉啪啪啪,麻辣滋味估計美不過川味火鍋。老天爺則毫無顧忌,它想耍賴就耍賴,宇宙法院也拿它沒轍,下雨都下到喪失記性的地步了,誰有本事能夠立馬叫停?目前來看,這場賴皮雨由冬至春越下越過癮,尚未顯露興盡而退的意思,它很可能要徑直下到清明節后,索性與江南的黃梅雨無縫對接。真要是那樣,恐怕連百歲老壽星都會搖頭感嘆“活久見”。 有人議論:“這次雨期雖長,雨量卻并未失控,老天爺還算心存善意,別給它太嚴苛的差評。只是到處都彌漫著濃郁的霉臭味,恐怕對身體有害無益吧。” 有人評說:“前天我雨中賞桃花,花骨朵兒粉嫰可愛,就怕它經受不起雨點的連番暴擊。梨花帶雨別有韻味,桃花還是晴天看去更具風姿。” 他們屬于溫和派,這么說,沒有一丁點惱火的意思。彰明較著的是,我家老泰迪受不了賴皮雨的欺負,出門玩耍的時間被壓縮成了一紙空文,它的脾氣變得越來越焦躁,跑到陽臺上,不肯賞雨,而是汪汪直吠,它盼望晴天,勁頭之熱切,絲毫不遜于某些初戀情侶期待浪漫之夜。 “這場雨下了三個月時間,是有點久,不過你也別抱怨,在《百年孤獨》中,馬孔多一連下了四年十一個月零兩天的豪雨,那才叫‘大浸稽天’,連諾亞方舟都有些吃不消。”加西亞·馬爾克斯筆下魔幻現實主義小說總有奇妙的夸張筆法,間接考驗讀者的想象力,凡是跟不上趟的,都不好意思承認自己對文學一知半解。眼下,我不是身處熱帶雨林,所遭遇的連綿雨日也毫無魔幻色彩,它以耍賴的方式直接考驗了許多人的耐性,如此而已。 此文雖短,卻是斷續綴成,完工于2019年3月10日,一個大晴天,據說還會有幾個大晴天緊隨而至,賴皮雨終于識趣了嗎?難得啊!真難得。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桃園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高雄三民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桃園平鎮軟裝潢家具行評比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店工廠 台南中西區軟裝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7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